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举办区直机关劳动技能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14:2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扎实推进机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活跃机关氛围,促进机关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学习技能、争作贡献,马尾区总工会在区委党校计算机教室举办区直机关劳动技能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的形式是采取机试的形式,参赛选手每人一台电脑,直接在电脑上答题操作。成绩评定是以百分制形式确定,其中word排版占70分,excel表格制作占30分,比赛的时间为60分钟,最后根据选手竞赛时间和答题准确性来判定选手最终竞赛成绩。

  通过组织这次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机关干部学习、应用计算机的积极性,增强了公文处理的规范性,为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和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