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邀请专家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5-11-17 18:4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莉莉)为进一步增强干警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养生知识,近日,马尾法院邀请福建中医学院副教授、福建省知名中医专家黄兆迁主任医师为全院干警举办养生保健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教授以“平衡养生与生命阳寿”为主题,从中医学基本理论入手,结合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向大家论述了饮食对健康的影响、日常保肾护脾的方法等养生知识,并与干警互动,就干警们提出的科学健康养生、妇女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方面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讲座使干警在紧张工作之余舒展身心、缓解压力,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保证身体健康与审判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