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马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决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12-29 09:22: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28日晚,第三届“马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决赛在马江剧院举行,来自马尾各企业、单位的歌唱好手们齐聚一堂,一决高下。最后,来自飞毛腿工业学校的张晓磊和来自阳光学院的李月华赢得了本次比赛金奖。

  晚上七点半,比赛准时开始。选手陈闻一曲《等待》划破夜的宁静,随后,选手林倩带来了歌曲《错的人》,选手林曦带来歌曲《说谎》,一首首歌,时而抒情,时而悠扬,时而欢快,不断惊艳着现场观众的耳膜。而来自开发区职专的演唱组合演唱的的《乘着歌声的翅膀》则为现场带来了一丝不同。比赛在选手许维娜的《勇敢》中,落下帷幕。当晚,共有18位(组)选手参加决赛,他们以精湛的演唱技巧,美妙的嗓音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个美妙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