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魁歧小区保障房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mwnews.cn  2016-01-06 10:1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月5日,记者在魁岐小区保障房建设项目现场看到,该小区结构主体已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墙施工。预计2016年底可实现竣工。

  魁岐小区保障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35664万元,建设地址位于马尾区魁岐村,江滨东大道以北,毗邻在建的魁岐大桥。项目分A、B地块,用地87亩,新建保障性住房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建成后作为林浦大桥拆迁安置使用。项目由一条24米规划路分为12栋塔式高层住宅楼(其中1栋25层、3栋26层、4栋30层、4栋31层住宅楼),1栋4层十八班幼儿园,1栋7层商业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