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开展“以案明纪” 职务犯罪庭审旁听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21 10:0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院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马尾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旁听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学法,以案明纪。一个多小时的庭审活动以直观的方式,清晰地反映被告人陈某如何在金钱的诱惑下从普通干部变成违法犯罪嫌疑人,给干警们敲响了警钟。

  据悉,马尾法院近期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教育效果。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结合法、廉政党课教育法、庭审直播感染法等方式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