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歧小学举行棒垒球交流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6-04 18:33: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6月3日,魁歧小学与福州华南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棒垒球汇报交流赛,双方的小队员们都在球场上一展风采。

  “加油,加油,加油。”上场前小队员们聚在一块加油打气。阳光下,操场上的红蓝两色队服显得格外显眼。身穿运动服的孩子们在场上挥棒、击球、跑垒,场下的家长们、拉拉队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福州华南实验学校获得胜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福州棒垒球运动协会主办。福州棒垒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士栋向记者介绍道:“棒垒球运动是智慧与竞技的完美结合,尤其是反应能力、心理承受力、意志品质等方面,都能获得很好的锻炼。今天看到孩子们在球场上的水平,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感到非常欣慰。希望能有更多的棒垒球爱好者可以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