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德电气申报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进入现场评审阶段

http://www.mwnews.cn  2016-08-01 15:0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经过材料评审、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和集体审议后,第三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进入现场评审名单正式确定,马尾区企业——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入围。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1家企业申报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经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有7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环节,下一步,将进行现场评审、高层答辩等相关工作。

  福州市政府质量奖为我市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用于表彰在质量管理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战略、领导、管理、资源、财务等方面具有优势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奖项每两年评审1次,每次不超过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