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支付技术再上新台阶

新大陆支付技术2015年全球市场占有率跃居全球第三

http://www.mwnews.cn  2016-10-11 19:3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10日,记者从高新园区获悉,近日全球第三方权威数据研究机构尼尔森发布了《2015年全球POS供应商排行》,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以137%的增幅跃居全球第3大POS供应商,并居亚太地区榜首的位置。

  “新大陆支付技术成立22年以来,在实现规模与利润双增长的同时,始终注重品质,保障安全技术上拥有领先技术,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组合发展模式,确保每一个产品都能让客户满意。近年来,Mpos、Ipos机不断改进,目前市场占有率第一。”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几说道。

  深耕市场二十余年,新大陆支付技术凭借成熟的产品研发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已成为国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下一步新大陆支付公司还将“两条路”走路,一方面聚焦全球市场,拓展海外市场;另一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实现国内市场的稳定跨越式发展,并将行业影响力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让全球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新大陆支付技术为其创造的便捷支付生活。

  据悉,尼尔森报告是全球银行卡和移动支付行业最受尊敬的新闻和分析来源,尼尔森报告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付费广告,同时也不接受资源支持商撰写的文章和赞助内容,其权威性及公正性不言而喻。此次,在尼尔森排行榜上再创佳绩,是全球市场对新大陆支付技术产品及服务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再一次彰显了新大陆支付技术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