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亭江所约谈辖区驾校负责人

http://www.mwnews.cn  2016-10-27 17:43: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林景伟)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亭江所对辖区内3家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服务部负责人进行约谈。针对近期福州发生的多起驾校与学员退款纠纷进行通报,要求各驾校负责人引以为鉴、规范经营,保证驾培信息透明化,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

  同时,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近期由于驾考改革,允许自学考试,市面上有些驾驶培训报名点假借驾校的名义进行招生,却是安排自学考试,然而受单车报考名额限制,学员将长时间无法排上科目二的考试。消费者在培训点报名时,应先明晰情况后再根据需要报名,避免后期出现消费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