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11月份”逢六逢九”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07 11:42: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1月6日为全省“逢六逢九”交通执法统一行动日,结合“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交通保障工作,交警大队开展逢六逢九统一行动。严查超速、超员、超载、涉牌涉证、摩托车不戴头盔等常见多发违法行为。

  6日夜间,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设立4个执勤点,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检查过往车辆,对涉嫌的酒驾人员认真进行测试,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同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起,其中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2起,酒驾2起,摩托车超员5起、其他车辆超员2起、涉牌6起、涉证12起、未使用安全带、未戴头盔等15起,其他违法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