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省委评估我区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服务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3-27 11:46: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近日,团省委社工项目检查组来到智睿青少年服务中心,对我区重点青少年群体社工服务项目进行评估验收。

  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小桔灯、鲲鹏等三家社工机构是2016年度团省委重点青少年群体社会工作项目,项目检查组通过听取项目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仔细地了解项目服务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项目服务取得的成效,结合项目服务的不足,提出了有效的指导建议;并同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青少年社会工作项目、如何更好地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希望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机构能够结合自身资源,积极探索本土化青少年服务模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