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第三届手语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4-10 12:0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静怡 文/图)4月8日,阳光学院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之第三届“无声传爱,音为有你”手语比赛在阳光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比赛在一首独唱《年轮》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首先由各代表队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手语协会带来节目《大鱼》,通过整齐统一的动作、美妙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手语队也为大家带来手语串烧《追梦不止》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最终由社团联合会“无言以队”凭借《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精彩表演以97.36的高分获得了一等奖。

  大赛还有第二轮手语拉票环节,每支参赛队伍派1-2名选手上台展示。最终来自管理系“手舞人生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艺术系“艺类队”和土木工程学院“沙卡拉卡队”分获最佳手语人奖和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