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4 12:09: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为践行两学一做,帮助困难党员。近日,马限社区在职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身体力行地为社区困难党员送去关怀。

  据了解,社区党员吕苏君因身患癌症失去工作,家庭情况困难,每个月要花费大量治疗经费。社区党员刘粉林年纪大,深受疾病困扰,爱人没有收入,生活情况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马限社区在职党员,区环保局局长林群山为困难党员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拉近党员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