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你我共行”

外经贸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文化义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4 16:0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近日,福建外经贸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亭江镇象洋小学共同举办的“雷锋精神,你我共行”学雷锋主题文化义演活动在象洋小学顺利举行。我院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义演,此次义演活动受到了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一开始,社团精英们火热的舞蹈、秀劲的书法表演瞬间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声情并茂的朗诵,优美的歌声……台上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台下掌声笑声不断。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互动分享,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上台分享了“我眼中的雷锋”、“我身边的雷锋”等个人小故事。志愿者们上台给小朋友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今年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义演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启迪小朋友们弘扬可贵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