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集团总部开启2017年首批高端人才延揽计划

http://www.mwnews.cn  2017-05-05 09:2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新大陆集团总部2017年首批高端人才延揽计划日前正式开启,计划招募算法工程师、子公司财务总监、投资经理、审计主管等高级岗位。

  新大陆科技集团创办于1994年,是以IT、环保科技、物联网平台和大数据产业等为支柱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有员工约5000人,拥有多家全资及参控股公司,旗下的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000997)。集团现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1100余项,拥有800余项国家专利和19项国外专利,是“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标识项目组”60家成员单位之一。新大陆致力于推动“中国创造”走向世界,先后在北美、欧洲、台湾成立分公司,自主品牌产品行销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