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6:4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了及时跟进幼儿身体发育情况,5月2日马尾镇卫生院的医生们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的的幼儿进行了身高、体重、内科、血色素以及视力筛查等方面的幼儿健康检查活动。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和蔼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地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体检工作。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不仅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同时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而且也为该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的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记者了解到,待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幼儿园将结合幼儿的身高、体重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同时将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向家长们进行公示反馈,做到良好的沟通,提高幼儿体检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