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环保督查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5:18: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根据马尾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马尾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4月27日-5月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监管实际,开展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型石材加工厂等小、散、乱、污的查处工作。

  行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市场、餐饮、食品科室加强对分局及各监管所的指导工作,并联合对各辖区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取缔无证照经营的小作坊及餐饮服务单位,对于已受理未发证的单位加快审查速度,坚决杜绝未核发证照单位开展经营活动。三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分局和监管所以查处无证经营和大中小餐馆油烟整治为重点,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未雨绸缪加强敏感区域巡查,及时回头看,掌握监管对象动态。

  五一期间环保督查迎检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执法车27车次,检查琅岐、双峰村等地小作坊6家,抽检湿面、粉干、糕饼共4批次,责令停产办证1家,排查辖区餐饮店128家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指导5户餐饮经营单位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辖区内有小石材作坊1户,未发现无证无照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