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1:3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林颖 文/图)5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区领导赵学峰、游昕、赵洵、王峪、张发春、林海鹰出席大会。

  区委书记赵学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领导全区广大青年立足岗位,赶超争先,在推动产业发展、文明建设、生态环境、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方面都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五区叠加的马尾正迎来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区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加快推进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的建设过程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火热青春的辉煌业绩。

  赵学峰要求,优秀青年团员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全区人民的意愿结合起来,自觉把爱“马”之情、奉献之心、创业之志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在马尾新一轮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要主动学习,筑牢基础。要向书本学习,拓宽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特别是当前的物联网、现代金融等方面的新知识,向实践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拜群众为师,不断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向榜样学习;要开拓创新,脚踏实地。要积极参与到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发展浪潮中,在本职岗位上求新思变、革故鼎新,同时广大青年要积极到基层一线,历练人生、砥砺品格、增长才干,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自觉做到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双手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锤炼品格,弘扬新风。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

  大会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表彰了2015-2016年度优秀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会上,我区3位先进青年代表分别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