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青春五四风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09:2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智婷 文/图)近日,东方学院团委筹办的以“喜迎十九大,青春五四风”为主题的五四默契大合唱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情动感的爵士舞《Sex love magic》缓缓拉开了合唱活动的序幕。外语系、管理系、计算机系、人文艺术系等依次出场。各系学生合唱团齐聚在团旗下,每支代表队分别进行大合唱和小合唱。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现场红旗挥舞,呐喊阵阵,合唱团不同声部或轻柔,或铿锵的,用不同的声音表达出对共青团的拥护与热爱,用歌曲赞颂青春,在青春中鼓舞振奋。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学子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嘹亮的嗓音唱响了青春主旋律,唱出了对团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讴歌了中国青年的辉煌历史,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展现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