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治违办对马尾镇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09:08: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为打响打好打赢控违拆违的攻坚战,坚决遏制和依法查处新区各类违法建设行为。5月3日,区治违办联合区市容局、马尾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对马尾镇建坂村牛坑山及魁岐村高架桥下两处六座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120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王晟表示,此次拆违贯彻“增量违建零容忍,存量违建必消灭”的方针,出动执法人员约80人,保安近200人及大型机械2台,通过持续开展拆除行动,以重拳拆除做宣传,有力的推动了全区违建工作顺利开展,体现党委政府治理违法建设的决心和力量。

  据了解,随着城市建设进程加快,存在部分村民违章搭盖,而不少违法建设施工条件简陋,建筑质量低下,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行全天候、无缝隙巡查。严格属地管理,切实将不良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将做到巡查零盲区、即查即拆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