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虾油味童声将唱响马祖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0:5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5月5日上午,经过连日的彩排与录音,8名来自马尾的两马童声合唱团的团员终于启程出发马祖。在第十二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开幕式上,来自两岸的“两马”童声合唱团也将同台合唱,三首福州话歌曲《对面厝》、《鸟儿飞》、《春天歌》将为本届赛事唱出浓浓虾油味儿的童声。

  当天上午,8名合唱团的代表早早来到了福州港马尾客运站。虽然经过连日的排练和录音,孩子们脸上没有疲倦反而精神满满。得知有机会到马祖参加两马联谊赛的开幕式表演,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的韩婧怡早已联系好了对岸的小伙伴,“虽然排练和录音很辛苦,大家都忙活到12点,但这几首福州语歌曲很好听,我很期待与马祖的小伙伴一起来演唱。”

  马尾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8位团员代表是由福州语歌曲协会筛选出来的,此次表演选择了三首福州语歌曲,相信将会在马祖引起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