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向廖俊波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6:11: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政务中心)日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向廖俊波学习活动专题交流会。会议结合攻坚2017和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中心领导对学习活动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二要立足岗位,重在实践,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政治品格和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特别是窗口单位,要主动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注重结合,推动工作,将学习活动与开展“攻坚2017”相结合,有效推动马尾“攻坚2017”。

  会后中心还开展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的闭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