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项目审批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04 16:08: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政务中心)日前,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继续协助推进“攻坚2017”行动相关项目的进程。召集区发改局、规划分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审批窗口,协调攻坚2017前期项目第二季度进展情况。

  会上,该中心主任张少宜强调,一季度前期项目审批节点7个,在大家的努力下,超时完成了18个节点,排名全市第三;二季度再接再厉,进一步整合审批环节,简化办事程序,及时处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升审批效率。目前,东绕城高速连接线工程、琅岐海峡水厂连接线道路工程、院前路道路工程三个项目正在进行《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下一步将进行预审办理。阳光学院五期区政府正在出文向市政府请示农转用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