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近20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5-09 14:5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9日中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保安等116人,租用一台钩机,对位于海屿村的一处违建养猪场予以拆除,面积135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执法人员在前期巡察中发现该处存在违建行为,当即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但该当事人并未进行拆除,因此组织相关部门予以拆除,有效震慑琅岐镇违建行为。

  又讯(记者 许琳晶 )5月9日下午,琅岐镇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保安等116人,拆除第二处违建养猪场,执法人员待屋内物品搬离后,将违建猪舍全部拆除, 面积560平方米,切实保护辖区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