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夜间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09 12:02: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环境治理,提升辖区空气质量,马尾区市容局通过“事前引导、事中规范、事后巩固”的方式,于5月1日至5月7日在全区持续开展以大排档、烧烤摊点为重点的夜间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开展前,马尾区市容局执法人员对存在占道经营、乱搭雨棚等违规行为当事人进行市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要求跨店经营当事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保持门前干净整洁卫生。

  整治期间,马尾区市容局每天出动局属各中(大)队执法人员30余名,在夜间7:00—10:30对占道摊点、跨店经营、乱堆乱搭、“两车”乱停放等违规行为,尤其是夜间占道经营的大排档、烧烤摊点进行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2人次,整治占道、流动摊点241起,其中烧烤大排档、摊点18起;暂扣三轮车4辆、帐篷9顶、烧烤架7个,桌椅61把。

  为巩固整治效果,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马尾区市容局将继续开展夜间市容综合整治行动,通过强化巡查和定人、定岗、定点管控的工作模式,保持对夜间市容管理工作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