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举办老园丁健步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10 17:2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日,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区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全区教育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来自全区各校的离退休教职工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育局主任科员、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黄子平向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老教职工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所有老园丁们老有所学长见识、老有所为献余热、老有所乐健身体,不断增长见识、立足创新、强壮体魄,为进一步服务福州自贸区建设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老教师们从罗星塔公园门口穿过一号船坞公园健步走在马江栈道上,他们一边观赏美丽的马江风景,为马尾的变化感慨万端;一边老同事见互相问候拉家常,心情愉悦,谈笑风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健步行活动既健康又领略开发区的建设成就,还增进了老教师感情,推动退休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适合老年人的活动规律和身体状态,极大地丰富了老园丁们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