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行摄影大赛活动沙龙

http://www.mwnews.cn  2017-05-10 15:13: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施秀婷 文/图)5月6日上午,“阳光行止·亲近”摄影大赛活动沙龙在图书馆读书园举行。

  活动邀请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江月英老师、电信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郜馨老师担任嘉宾,与各系爱好摄影的学生共同探讨如何通过镜头表达出摄影以及摄影的拍摄技巧。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摄影沙龙的式,活动场地选址在学院咖啡馆,意在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师生感受到校园的亲近感,让师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像亲近的朋友一般坐共叙茶话。活动中,江月英、郜馨老师热忱地与学子们分享摄影的心得、技巧和乐趣,与学生们互动交流,使其对摄影主题“亲近”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摄影主题氛围,让师生进一步了解‘阳光行止·亲近’摄影大赛想要表达的情感和意义,激发师生的创作灵感,提高创新思维,鼓励大家积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