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民营经济

http://www.mwnews.cn  2017-05-10 00:5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5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带队到我区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市领导陈荣凯、何静彦、林恒增、王绍知,区领导赵学峰、张林、邓文飞参加调研活动。

  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钦敏参观了公司展览室,了解了环保企业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钦敏指出,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了经济健康发展,十分重要。要把服务作为政府的核心职责,服务理念强,服务对象明确,长效机制完善,政务环境优。市场环境规范有序,要素供给保障到位。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转调创”,解决了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立联系服务机制,特别是促进企业商会、协会发展,重视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