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婚后第二天他重返岗位 战友为他办“婚宴”

http://www.mwnews.cn  2017-05-09 23:5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5月9日中午,在亭江镇白眉水库训练基地,本是个寻常的午饭时间,但这里却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

  当天中午,当教官卢祥源照常来到食堂,战友们的欢呼声和食堂里两条彩带,让他分外感动。原来,今年28岁的卢祥源承担了马尾“砺剑2017”警务实战培训的主讲教官一职。工作虽然忙碌,但卢祥源也没背信给妻子一个难忘的婚礼,经过筹备,5月7日,卢祥源与妻子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不像其他新人婚后放假,卢祥源向妻子请了假,马上回到了实训基地,开始紧张的授课。

  卢祥源的敬业也打动着战友们。战友们就筹划着为卢祥源办一场“婚宴”,大家忙活着把喜糖分发给每一个参训人员,然后在食堂简易布置上彩带,连食堂师傅都为此多炒了两道菜。“中午,我们以可乐代酒碰杯,我很谢谢大家的心意,这是一场有着战友情的额外‘婚宴’。”卢祥源如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