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食安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5-20 18:4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5月20日下午,根据市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通知精神及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政府分管领导的相关指示,区食安办组织区市场监督局、教育局、市容局有关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阳光学院、向阳坊、85度C、领先食品公司等地,仔细查看了各处食品原料进货台帐的建立及索票索证、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标签、加工作业区卫生规范等情况,询问了相关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及日常管理情况,并向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发放了食品生产经营风险提示。

  检查组一行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业主责任,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相关监管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检查,排查隐患,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我区食品安全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