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暑期素质培训开始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17-05-22 15:3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5月22日,记者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获悉,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暑期素质培训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让更多的孩子享有优质校外教育的机会,本次招生将采用现场实时报名,先到先得的方式。

  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处处长邓军向记者介绍,2017年暑期素质培训新增设了少儿/成人模特、优雅形体、跆拳道、架子鼓、拉丁舞、萨克斯等40个专业,涵盖舞蹈、美术、乐器、文化补习等多个种类。“往年我们的招生受到了场地的限制,今年我们搬了新址,所以专业种类较往年更具丰富性、多样性。我们今年引进了福州非遗拳种“儒家拳”,传播我们的闽都文化。此外,我们还引进了国家五子棋棋手吴侃,为学生们辅导。过去,我们多以少儿群体为主,今年我们面向青年群体,未来我们还会把目光投向中年、老年,为社会各种年龄层一系列适合的活动。”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24日(周三~周日上班时段);报名办法:现场报名到青洲路77号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收费处,由工作人员协助完成报名,现场报名缴费;报名须知:1、在报名前须认真选择科目、时间,报名交费一周后不予退费,可转专业学习,额满开班,老师将根据报名情况及专业程度安排时间、班级。2、2017年暑期素质培训时间为第一期艺术教学时间:6月24日- 7月16日,第二期艺术教学时间:7月1日- 7月28日,第三期艺术教学时间: 8月1日- 8月25日,共分为三期。详情咨询电话:83682581教育处;18650780822邓军老师;13959117849陈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