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中科远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5-23 21:17: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5月17日,福建中科远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总顺利地从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由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这家环保科技企业正式落户我区。福建中科远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设备及配件的制造、加工、维修、批发等。

  为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在当地投资发展的信心,在服务企业注册过程中,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为招商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主动对接企业,事先收集注册登记材料进行初审,积极协调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目前,马尾正多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金凤凰”接连落地而栖。马尾,这个“新福州”建设的“排头兵”,正迈向招商引资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