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女性生殖健康巡回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08:57: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为增强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保健水平,5月17日,马尾区计划生育协会以琅岐镇为起点,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巡回讲座,邀请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丽娜为大家进行授课。

  会上,首先李丽娜医生通过放映幻灯片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的女性讲解临床生殖健康知识、两癌的防治和筛查,希望女同胞可以通过了解,关注自己身体健康,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并在会后对女同胞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让在场120余名女性同胞对身体有了初步认识,对生殖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