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香榕城”经典作品阅读比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7:0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5月23日,马尾实验小学开展了“书香榕城”经典作品阅读比赛。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分两个会场进行,一到三年级的诵读选手们进行美文朗诵展示,他们的诵读作品有经典诗作,也有励志诗篇;四到六年级的选手向大家推荐一本经典书籍或一篇文章,并讲述该作品给自己带来的启示和感受,与听者分享读书的快乐。

  马尾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的校园弥漫着浓浓的书香,我们校园读书活动也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开展,希望浓郁的书香洋溢校园,引导更多学生热爱阅读和写作,让学生走进书的殿堂,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也愿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永远有好书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