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心幼儿园志愿者开展端午慰问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6:46: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李硕 文/图)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25日,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及留守儿童的家里探望,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整理卫生,送去温暖,并将准备好的端午粽子等慰问品发放到每位老人和儿童的手中。

  福州亭江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这份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情,也凸显出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与此同时,老人们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