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占地违建法不容 两违“零增”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6:0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谢家运)5月22日下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租用钩机一台,雇请保安,出动85人,对凤窝村、云龙村2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面积共计1045平方米。

  其中一处位于凤窝村港口路鱼塘边,违章户陈某非法占地抢建,执法队员巡查时发现,及时上报,不给违章户一丝喘息的机会,拆违面积175平方米。

  其余一处位于云龙村凤凰岭收储地内,违章户叶某非法占地约6.3亩,圈地抢建围墙,社会影响恶劣。在拆除过程中,叶某企图闯入拆违现场,执法人员、保安坚守不动,配合钩机将其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拆除面积合计870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表明了政府打击违法建设的决心,多方合力,共同治理“两违”,一严到底,确保“两违”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