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飘香端午显真情 慰问一线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4:45: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文/图)5月24日上午,马尾区园林局开展了“粽叶飘香 暖心端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波——慰问园林一线绿化工人。

  区园林局副局长王菲(女)、王菲代表园林局对一线绿化工人进行节前慰问,并将精心准备的粽子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体会到园林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长期坚持抗战一线的园林绿化工人,没有固定的休息假期,也没有丰厚的收入薪资,他们有的仅仅是朴实的脸庞和代表荣誉和骄傲的一抹“橙”。

  在慰问活动中,副局长王菲(女)对园林一线绿化工人长期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期望一线绿化工人们能够再接再厉。她表示,园林工作者的身影在各公园、广场随处可见,这不仅要求园林人要做好全方位、细致的清理保洁工作,遵守员工文明守则,文明办公,礼貌待人。同时还要求园林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引导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八不行为规范”,让文明之风在人人心中“深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