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趣味游园 解放情绪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1:0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 5月25日,在团区委指导下,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携手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罗星中心小学,为同学们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减压游园活动,让孩子尽享游戏的趣味。

  上午九点半,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游园会正式开始。 “喊出你的心声”、“摇起你的身体”、“人偶减压,”“袋鼠跳”、“兔子舞”、“夹爆气球”等11个游戏项目静候同学们的“光临”,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奔向中意的场地,脸上始终荡漾着开心的笑容,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四年(1)班的李艺星笑着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的游戏是“人偶减压”。“我可以使出全身力气用沙包扔人偶,而且人偶也不会坏。游戏结束后,我会觉得心情很舒畅。”

  据了解,当天共有150名学生参与到“趣味游园 解放情绪”的活动中来。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督导涂佳荣告诉记者:“今天我们走进校园举办活动,共设置了11个小游戏闯关让孩子们参与进来,希望可以换一种孩子们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可以让孩子们健康正确地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