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谁是小小故事王

马尾区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5-25 13:3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日前,由马尾区文体局和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的马尾区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区文化馆成功举办。本届比赛设幼儿组、小学A组(低年级组)、小学B组(高年级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区小学及幼儿园三个组别共7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届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宣传力度,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作为马尾区校园文化艺术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向福州市第九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选送优秀选手。

  经过紧张的角逐,幼儿组的张辰希等三位小朋友,小学A组的黄舒羽等两位同学,小学B组的林予希等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一等奖。评委会经过综合考评,决定推荐本次比赛幼儿组前四名,小学A、B组前3名参加福州市第九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