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慰问琅岐镇火灾受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17-05-26 14:54: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25日,区民政局主任科员舒复红带队来到琅岐镇,看望慰问火灾受灾群众。据悉,琅岐镇东红村由于电线老化引起火灾,致使六户居民房屋烧毁,火情较大,损失较重。得知情况后,区民政局十分重视,立即准备物资。

  舒复红一行向受灾群众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之情,给受灾的六户群众,给每一户的送上慰问金2000元与2床棉被,并亲切的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境和困难,帮助受灾群众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尽快走出火灾带来的困境。同时要求该村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