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美琅岐”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5-30 13:55: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28日,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主办,琅岐镇文联和琅岐书画社共同承办,马尾区文联、琅岐绿色经济发展促进会、琅岐实验小学和琅岐镇红光村共同协办的“大美琅岐”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琅岐书画社社长陈虎志介绍说,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庆祝琅岐经济区成立17周年、琅岐书画社成立15周年,并展现新时期琅岐人民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魅力,促进琅岐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也藉此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多认识琅岐、了解琅岐,共同为琅岐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经过广泛征稿和评选,共展出115幅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的工笔或写意国画,以及包括真、草、隶、篆的书法作品。参展作者共56人,其中最年长的两位作者已90岁高龄,最年幼的作者仅10岁,其中有国家级会员6人,省级会员9人,市级会员14人。

  陈虎志说,琅岐书画社成立15年来共举办过30多场展览,出过三本社员作品集。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目前琅岐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展现出琅岐人民丰富的内心精神世界,使琅岐书画艺术更加体现出了群众性和普及性。

  据了解,画展至5月30日结束。展出第一天就有六百多人到场参观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