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与星辉村联合开展端午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28 13:5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26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带领局志愿者与共建单位琅岐镇星辉村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与爱同行,互赠祝福” 为主题,由琅岐镇政府、国税局琅岐分局、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星辉村委会、老人会联合举办。在包粽子环节,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驻村干部在村里妇女的手把手教导下,与村民一起包起爱心甜粽,煮熟后互相品尝、互相点评、互赠祝福,并将浓浓的爱心送给在场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为大家送去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