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康姆莱特科技公司等一批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6-13 13:1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6月8日,福州康姆莱特科技有限公司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通信用光电器件和模块技术及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的工程设计、施工、系统集成;信息咨询服务;网络及数据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

  而就在不久前,福建启工建材有限公司也在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建筑材料、钢材、电子产品、金属制品、机械设备、建筑楼宇智能设备、工艺品批发及代销代购。

  今年1月以来,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出击,挖掘招商线索,推动了41个“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马尾,注册总资本120.18亿元,总投资规模347.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