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法院、检察院联合开展庭审观摩评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26 12:0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6月21日,马尾法院、检察院联合开展庭审观摩评议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卫生医疗系统有关代表近20人参与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并开展座谈评议。

  庭审中,法庭围绕被告人某器械公司、林某某是否犯单位行贿罪为诉争焦点依次陈述、举证、质证和辩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旁听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则围绕法庭准备、法官表现、公诉人表现等内容开展评议,填写评议表。庭审结束后,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庭审评议座谈会。马尾法院副院长曾国武主持会议并就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介绍,马尾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冰就公诉工作进行介绍,两院还就两院工作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庭审活动满意,认为主审法官经验丰富,驾驭庭审能力强,整个庭审程序严谨、规范、流畅,希望法院能举办更多这样普法活动,邀请更多范围的人员走进法院、感受法院工作。两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感谢每个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争取快整改、勤落实、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