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检查莱茵实验室

http://www.mwnews.cn  2017-06-26 09:5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更好地推广随机抽查,规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管,6月2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特邀福建省疾病控制中心林仲及原福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池明2名专家对马尾区福建莱茵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资质认定事后监督检查。

  检查中,2位专家对该公司日常工作中不完善之处进行了指导、交流,对从事检验检测活动的人员管理、检验中原始记录信息完整性、年度内审整改材料分析不规范、质量体系管理文件发放存在缺陷等4个方面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跟踪指导该检测机构进行整改,更好地提升公司检测能力,创造公平公正的检测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