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05 10:1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卞涛 文/图)近日,马尾区经信局联合福建卓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名城中心广场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活动。

  现场进行节能倡议签名活动、节能知识有奖竞答、免费发放节能宣传材料、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活动,面对面地向广大市民宣传宣讲节能减排知识,进一步牢固树立“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为打造生态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外,马尾区经信局联合各单位、各重点用能企业以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