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全资子公司收到支付新牌照

http://www.mwnews.cn  2017-08-15 18:47: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15日,记者从高新园区获悉,新大陆全资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收到新的全国性银行卡收单《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Z2012235000011),有效期至 2022 年 6 月 26 日。这是公司6月份成功续牌后又传来的好消息。

  据了解,国通星驿是国内拥有全国性收单业务支付牌照的42家机构之一,主营业务为向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和其他增值业务,2017上半年总交易流水超3700亿元,同比增长263.00%。

  下一步,国通星驿公司将继续严守合规经营底线,关注民生服务,推广普惠金融,不断深耕银行卡收单业务,推进专业化金融服务,并通过支付场景大数据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坚持“新生活,易支付”的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支付行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