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15 15:44: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8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峰带领特安处、企监处、食通处和消保处工作人员对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成两组,一组前往特种设备使用企业、醇基燃料经营企业和罗星市场监管所检查,另一组检查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内页资料。

  检查过后,市市场监管局高峰副局长一行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我局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进一步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开展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和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检查,特别要加大对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排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扩大安全生产学习面,特别要加强对各基层所安全生产培训,提高监管人员平台使用操作和安全隐患分析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