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星路人行道提升改造完工 市民点赞

http://www.mwnews.cn  2017-08-16 11:35: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郭颖 文/图)“以前这个路坑坑洼洼的,在这散步,时不时就会有磕碰、绊脚的情况,现在好了,整条道都平整了。”家住尚层建筑的李大爷,经常在建星路这条道上散步,对于这条老路的新变化,李大爷很是高兴。

  8月16日上午,记者从区市政部门了解到,我区建星路南北两侧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改造面积5500平方米,投资100多万。

  区市政部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建星路南北两侧的人行道,使用时间至少有10余年了,砖面经过风吹日晒雨淋,已经变得粗糙不已,加上树根凸起以及车辆违规停放等问题,导致树池断裂,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此次的提升改造工程用时1个月,经过平整垫层,清理凸起树根,翻新砖面,更换井盖,添加路障,路面焕然一新。”市政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了延长人行道的使用寿命,今后还将进行定期维护。

改造前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