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兴路大修预计9月初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8-23 10:31: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福生 文/图)8月22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亭江长兴路大修项目已进入了铺沥青路面阶段,预计9月初完工通车。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铺沥青路面。“这是最后一道工序,亭江长兴路大修项目分三段,今天可以完成一段,剩下两段的下个月初就可以通车了。原来路面是水泥路,经过多年的使用,道路出现了严重破损,有的石子都已露出了路面,影响出行。长兴路大修完工后,可以改善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也方便周边企业的运输车辆进出以及周边居民的出行。”该项目负责人林信辉告诉记者,“因为周边企业及其他招商项目工地较多,来往运输车辆频繁。为了能尽快推进项目,在区镇村领导的多次帮忙沟通协调下,得到企业及周边村的配合。”

  据了解,该项目道路设计长度1722.67米,道路宽度18米,行车道设计宽度11米,双向两车道,等级为城市支路,项目总投资2458.02万元。